混海鸟
还有小英雄 沉迷欧叔
圈名辰耀
热爱勾搭大佬
抑郁症轻度患者
蹭粮不画画~

【海鸟】哄猫系

【海鸟】哄猫系

海未设定偏猫系
两人同居
小甜饼

今天也是平静而又温柔的一天,只要有身旁的蓝发恋人一切就变的甜蜜起来。
晚霞的霞辉照耀在粽发少女和她身旁的蓝发脸上,两人显得熠熠生辉。归林的鸟儿在数上嬉戏着,好不热闹。

两人漫步在金色的落叶上,这是她们最喜欢的散步地点,每天回家都会经过。一路上落叶被踩的奏出轻音。

——海未不时抱着小鸟的手蹭蹭,而小鸟也会伸出手去揉揉恋人柔软的头发。
“乖,我在。”
【真像小奶猫呢】
【海未酱真的真的好可爱啊////】小鸟心想。
“小鸟。”海未扯了扯小鸟的衣角。
“诶诶怎么了?”
“那边树丛里好像有动静。”说着,海未把手指向了离她们不远的一小团灌木丛说到。

话音未落
——“喵~”一声软糯糯的猫叫发了出来。
一只小猫从树丛里钻了出来,琥珀色的眼睛里装着这对恋人的影子。小猫并不怕人,踩着落叶向海鸟走了过去。
“这是谁家的小猫啊~?好可爱♡”小鸟看见毛茸茸的小猫后便蹲下,想让小猫过来。
而小猫也乖巧的走到小鸟手边,用脑袋蹭蹭能蹭到的地方。小鸟一把把小猫抱了起来,抱到了怀里吸。
“…………”海未沉默着看小鸟吸猫,也用手抚了抚小猫的背。
“真可爱。”小鸟蹭着怀里的小猫,小猫发出了幸福的呼噜声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哼唧

视角转到了两人回到家后的场景。

海未和小鸟是同居,家中布置的井井有条而又温柔的令人安心。桌子上的笔记旁边还被海未画了个小鸟【据说是想小鸟的产物】。

海鸟此时正吃完晚饭在休息。
小鸟伸了个大懒腰
——“海未酱我们今天也一起早点睡吧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就被自家恋人从身后拦腰抱住。
“小鸟……”身后的人在小鸟背上蹭蹭撒娇。
“你一天没抱我了//////”虽然海未心里【啊啊好破廉耻但是……我也想要小鸟抱抱嗷…破廉耻////】但还是抱紧了小鸟,把头埋在小鸟肩膀上撒娇。
“诶……海未酱?”小鸟摸了摸海未的头,蹭了蹭对方。
“你今天抱小猫的时候都没有看我一下……”海未强忍着心中的破廉耻抱的更紧了。

【诶诶诶……海未酱这是……吃醋了…?】

QAQ
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埋
“怎么会,我一直都是爱你的,你也知道的,对不对?”
“……”
“我最喜欢你了,海未酱。”
小鸟转过身正对着自家脸红的恋人,刮了一下对方鼻子【真的好可爱啊海海】
“那……//////”海未的脸红的出奇,似乎可以用来烤鸡蛋了呢。
“嗯?”
“那…那我也要抱抱……////”【呜哇好破廉耻可是小鸟温暖的怀里我想要】
小鸟一把抱住了自家小奶猫,并吻了吻脸和脖子
“唔~”海未在小鸟怀里发出了舒服的声音。
“还要什么?”
“还要小鸟亲亲……////”奶猫海一本正经的抬起头告诉小鸟要亲亲。

然后小奶猫海一团的缩小鸟怀里睡着了。

啾咪♡

[你是让我安心的人,有且只有你。你的怀抱那么温暖,我想一直蹭在里面。]
有且只有,这个温柔又霸气的词。
[我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,笨蛋。]
这是温柔的告白。

END
by  辰耀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团cy | Powered by LOFTER